木木.

是以叶修的第一人称写的生贺

日常磨皮产物

下午在名朋发过...



#ooc警告⚠️#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还是照常训练,只不过在训练的时候,感觉一帆有些心不在焉。


“一帆,专注一点。”我轻声道


“好...好的...前辈”他愣了愣,赶忙回答。他这幅样子,好像还有什么话要说。


“怎么了?你是不是还有什么话要讲?”我再次开口。


“嗯.....是这样的前辈...我今天下午想请个假”他犹豫了一会儿,“我想去微草那边一下。”


“噢?去微草干什么?看英杰吗?”


“嗯...今天是他生日...”他边说边抬头看了看我


“成啊,你去吧,要不要帮你把票订了?”我寻思着要不要帮他买票,“要不你现在就去收拾东西吧,不然下午来不及了”


“谢谢前辈,票我已经买了”他显得有些惊喜,“那我先回去收拾东西了”


“嗯去吧去吧”


把他招呼走了之后,我琢磨着英杰这小子平日里对我们这些“老人”也都很不错,再加上他还是一帆的好朋友,怎么说我这个“老人”也应该祝福他一下。


于是我打开了QQ,在职业选手群里找到了他,并加了他的好友。他同意的倒是很快,基本算是秒通过。


我挑了挑眉,在键盘上快速的打下了几个字:

“英杰,生日快乐🎂”

评论

热度(4)